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13(《破云》官方主题曲)

失踪人口回归

我回来啦!

今天的歌曲是评论推荐的《破云》官方主题曲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人设这个东西不是我能掌控的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八三夭-破云(《破云》官方主题曲) 

作曲 : 林一卡

 作词 : 冥凰 

编曲:八三夭+赖暐哲 

原著作者:淮上 

合作平台:晋江文学城 本歌曲为晋江文学城作品《破云》官方主题曲

 策划:李嘉舜 

统筹:乃可 

制作:八三夭 

制作协力:张哲铭+于世青

 合声编写:小橘+阿璞 

合声演唱:阿璞+阿电 

录音:八三夭+张哲铭 @八豆夭录音室 

混音:小橘 @八豆夭录音室


(我第一!我第一!)

(来啦!来啦!我又来啦!)

(官方主题曲我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个,你们快看,这个又是讲严哥和江队的!”

“我已经佛了。”

“嘻嘻嘻!”

大家都松了口气,终于没有提反水了。


“江警花,你看,又是讲我们的。”严峫兴致勃勃地指着屏幕。


不知道这人心怎么这么大呢?不过,也挺好的。江停想自己大概已经习惯严峫喊他江警花了。


其实山牙子想:你不接受我,我就一点一点入侵你的生活。୧( ⁼̴̶̤̀ω⁼̴̶̤́ )૭反正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


作为好兄弟的秦川表示:看透了你,我的眼都被你们俩个狗男男闪瞎了。


如心中有答案  未被认同

我继续追寻 并非故作英勇

都忘了就轻松

但如何肯放纵

能与你破云揭雾 这光景何等光荣


(江停一直在追寻!)

(他一直认为这是他的责任!)

(我好心疼停停)

(山牙子一定要好好照顾停停!)

(能与你破云揭雾   这光景何等光荣)

……


“江队!谢谢你!"

“谢谢你!"

队友们纷纷致敬,江队,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事。


江停只是淡淡的说:“我选择了警察这一行业,便等于是选择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国家了,能身披国旗光荣凯旋的人不多。肩上的警标,胸前的警徽,身上的警服,一切的一切,都是责任。”

"说得好!"吕局露出欣慰的微笑。


余晖下的浮沉

七月未央的黄昏

回忆里盘旋上升

谁的眼神

沿着逆光捕捉侧身

感受到一瞬间温存

(钻石出现裂痕)


(吹爆严江!!!)

(七月……)

(啊!!!!)

(感觉热血到了!!!)

(我仿佛看到了破云F5奔跑的身影!(外加一位川儿)

(哈哈哈,哈隔!)

(笑到打嗝儿!!!)


……

七月…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严峫默默的想着。


七月……是他?!江停不由自主紧握住了手低下了头。

这时突然有一只温暖的大手握住了他的手

“你?!”江停惊讶的抬头看着严峫。

"别怕,我在。”严峫那张脸上有着江停从未看到过的坚毅。

"嗯。”

两个手紧紧握在一起,江停感觉到了自己一直都没有过的安全感。


全场:我们是什么?我们是电灯泡!!!感觉到自己好闪亮!!!


没人发现严峫身上一闪而过的气势。




最近很忙,一点点更。请见谅。

评论(29)
热度(7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