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14(巜破云》官方主题曲)

好久不见啦

‘黑桃k出现’

今天的歌曲是评论推荐的《破云》官方主题曲

感谢大家的支持

今天是短小的一篇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人设这个东西不是我能掌控的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千疮百孔的疼
从不会使我消沉
更容易看清灵魂
好人坏人
何必在乎我真实身份
这故事没有剧本 只有热忱

    (真不愧我停,我吹爆)

(保护我方红皇后)

(保护我方红皇后)

(保护我方红皇后)


‘’红皇后?"直觉让在场的人都觉得不妙。

‘’对啊,‘’黑暗中穿来的声音

几乎是同时,江停猛得转过身来

他看见那个人盯着自己,扬起嘴角,做了个口型

‘’我的红皇后。‘’

江停愣住了,他的手不由的轻微抖动

突然之间,他眼前被完全挡住,

严峫挑了挑眉,带着假笑看向那边

发出一声‘’啧。‘’

不知何时,严峫离江停越来越近。

是好还是坏,江停自己也不知道。


那个人一言不发,带着怪异的笑,笑得僵硬。


杨媚,呵,我的白菜离我而去了。哭


如心中有答案 未被认同
我继续追寻 并非故作英勇
都忘了就轻松
但如何肯放纵
能与你破云揭雾 这光景何等光荣

(爱了,爱了)

(命运真的太神奇了)

(严江啊)




‘’当他遇见他,啊,这是,,,‘’

‘’命中注定啊‘’

建宁一群戏精开始表演,

魏局捂眼,这脸还得要。

‘’你们够了啊,最近皮痒痒了是吧‘’魏局阴深深笑。

建宁众人背后一凉。







以下是赠送的




半径与弦长计算,弦心距来中间站。

圆上若有一切线,切点圆心半径连。

切线长度的计算,勾股定理最方便。

要想证明是切线,半径垂线仔细辨。

是直径,成半圆,想成直角径连弦。

弧有中点圆心连,垂径定理要记全。

圆周角边两条弦,直径和弦端点连。

弦切角边切线弦,同弧对角等找完。

要想作个外接圆,各边作出中垂线。

还要作个内接圆,内角平分线梦圆。

如果遇到相交圆,不要忘作公共弦。

内外相切的两圆,经过切点公切线。

若是添上连心线,切点肯定在上面。

要作等角添个圆,证明题目少困难。


哈哈哈

没想到吧

祝各位学习进步,加油


我做了一个关于阅读体的整理,可以去看看哦!

评论(52)
热度(73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