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伪渣阅歌体(5)起浪 . 完


为未来向

后有小故事(恶龙与公主)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沉迷阅歌体不可自拔






谁又在迟到早退,谁又装作不怕鬼

谁为自己背影沉醉,还觉得自己很对

只留你一人组队,谁又说这题不会

一言不合动手无畏,还冷脸以对


(哈哈,贺朝夫司基代表作《背影》)

(不愧是你骚哥!)

(怕鬼怕是朝哥这辈子过不去的坎!!!)

……


等等!!!啥!!!

那位著名的东搂贺朝大佬!!!居然!!!!怕鬼!!!???

这冲击也太大了吧!!

大部分同学们都对传说产生了深深地怀疑,这还是我们认识的校霸吗?!!


刘存浩同学也暗暗奇怪,但他见过贺朝校霸的一面,内心里也对贺朝有恐惧感,但…这?我是不是误会了?


"兄弟,你和贺同学和谢同学熟吗?他们俩?"万事通.达开始套话。

“呃,其实我也就跟朝哥有点交情,谢大佬我还真不熟。”沈捷难道还看不出万达同学的套路。

他想,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俩之间有什么爱恨情愁啊啊啊啊!!!


这…我的面子呢?

被曝光怕鬼的贺大佬。

在暗地里的谢俞扬了扬嘴角。



若这光有时太亮,有人抬手为你遮挡

若这暗处会有迷茫,有人点燃火光

扩散开甜味的糖,冲淡了偶尔颓唐

你是我喜欢的模样,人间肆意疏狂


(你是我媳妇的模样!!!)

(ls秀儿)

(朝俞!!!)


……


“我感觉好撑!!!"

“我已经撑死了。"

“哈哈,真好笑:)。"

同学们坚硬笑:)


谢俞从来没有想过未来的自己,以后也许考个好学校就会这样过一生,实然未来有个人会伴自己一生,其实也觉得奇怪。

贺朝也挺惊讶,他从伪装学渣起就把自己也伪装起来了,他不想回忆的往昔,那些……。

但唯独没有想到有个人会把自己拉起来。他看着谢俞,心中有些触动。

小、朋、友。他一个字一个字默念,突然笑了。

看着贺朝傻笑,谢俞:傻逼。(冷漠)


周大雷看着,才突然觉得,无论这两个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会想着对方。

但……

我真不想每次被塞狗粮吃!每次都当电灯泡!!!



伪装下 藏着什么,一点点都 对你浮现

真相总猝不及防,这无知都是伪装

面对面看破了假象,无处可躲藏

雨过天空都晴朗,停止自顾自的倔强

枷锁点点碎成星芒,让笑意张扬

(啊!!!)

(我爱伪渣!!)

(他们是对方的救赎!)

……


他们……好甜!!!互相救赎!!!

猛女落泪。

“其实,只要是爱就无关性别。

爱就是爱。"

许晴晴感悟道。


我家小俞儿啊!许艳梅还是心疼被拱的自家水嫩嫩的白菜。

“梅姨,好了好。你看谢老板多幸福。"周大雷安慰。

“唉!可我就……也对,只要小俞儿能开开心心,幸福快乐过一辈子也就好了。”梅姨擦了擦眼角,叹了口气,笑了。

"不过,你小子什么时候才能找个女朋友啊!!”许艳梅反过来唠叨。

"啧,怎么又说我啦?……"

……



若这光有时太亮

有人抬手为你遮挡

若这暗处会有迷茫

有人点燃火光

扩散开甜味的糖

冲淡了偶尔颓唐

你是我喜欢的模样

人间肆意疏狂


(在一起!在一起!)

(最后,艹!朝哥真把我感动了!)

(真,我想朝哥一生也就会那么一次!)

……


“小朋友!一起走啊!”

“……”嗯







一个脑洞

恶龙朝X公主俞


小公主把自己锁在了城堡里,

皇后很伤心却劝不动公主出来。

王国的人们都没有谁能让公主离开城堡。


有一天,

一条小恶龙不小心闯进了城堡。

小恶龙送了小公主一朵花,说:“你是我的公主,我长大要娶你当我媳妇儿。”

小公主拿着花,等啊,等啊,等啊。


转眼间,小公主长大了,却还是没出过城堡,他在等那条恶龙。

花枯萎了,公主想,恶龙是不是已经不记得自己了?


小恶龙历经困难,成为一条合格的恶龙。


终于,


恶龙将公主从城堡里拐了出来。

恶龙十分霸道:"我喜欢你!”

公主冷漠:“你傻逼吗?"

恶龙可怜巴巴:“我爱你!”

“啧。”公主还是拉上了恶龙的手。



评论(31)
热度(6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