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伪装学渣阅歌体(4)起浪

为未来向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沉迷阅歌体不可自拔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开学我越浪。

好的,浪不起来了:)




“这……听完了吧??"

“嗯……"

“啊哈哈……”

……

然后一齐盯着两位校霸


这下两个校霸也终于感受到了这尴尬的气氛。

“小朋友,他们为什么这么看着我们?”贺朝偷偷凑在谢俞耳边,小声地说道。

“啧……"这人的脑子怕不是有问题,谢俞皱了皱眉头。


但很快,屏幕里又出现了“起浪”两个字。


《起浪》 剧情配音版

原作:木瓜黄《伪装学渣》

曲词编调混视:喻川

绘:千临,茴茴

贺朝——墨遥

谢俞——余夏

配音:贺朝——刘明月

谢俞——糖醋排骨

周大雷——墨千临

监制:谭朝月

剧情导演:萌虎虎卷儿

剧情后期:狐小柒


(哟哟哟!我来了!)


(刚见面。

贺朝∶警察叔叔,他是我的互殴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骚不过你朝哥!)


(起浪!起浪了!)


(真浪了!!!)

……


真心骚不过。

全场同学默默想着。


“怎么老说我骚?"贺朝不思其所。

谢俞白了他一眼。


周大雷:“情缘可以随便抢,绝版紫武不行!”

周大雷:“谢老板,我约了他们在南京路上决一死战,你来不来?”

谢俞:“行!等着大哥来给你撑场子!”


(大雷助攻!!!)


(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神助攻!!!)


(中二少年气息扑面而来!!!)


(俞哥奶音好受!!!!!!!)


(楼上怕不是想挨打!)


……


“这什么鬼地方啊!?”从角落中传出声音。

大家不约而同往角落望去。

“蟹老板!?”

“小俞儿?!"

……

对于出来的一群人,同学们都感觉到惊讶。


而谢俞感觉到了头疼

因为黑水街一帮人看起来气势汹汹,像极了学生们想象中混黑社会的。


看见谢俞,周大雷和梅姨也感到惊讶。


“你们,怎么也来这里了?"


“小俞儿,你怎么还穿着校服?”许艳梅好好的看了看谢俞,最后拉起了谢俞的手疑惑不解地问道。


“蟹老板,你们……情趣挺……特别的。”周大雷盯了盯谢俞又看了看贺朝,憋出来一句话。


“小朋友,你们认识啊?”贺朝自然没有听出来周大雷话中有话。

“嗯,我在黑水街长大。"谢俞高冷地回了一句。


贺朝并没有发现,许艳梅和周大雷看他异样的眼神,还非常高兴的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许艳梅和周大雷互相看着,表示不解。



罅隙间 路过的风 细碎的光

谁说着 熟悉的话 缠绕碰撞

两条线 转过的角 开始汇聚 注定遇见

伪装下 藏着什么 一点点都 对你浮现


(好甜!好甜!好甜!)


(我也想拥有这样的爱情啊!!!)


(最后两个人掉马时,我笑疯了!!!)


(俞哥经典语录,我是谢俞,还有我从来不涂黑指甲油

朝哥经典语录,今天的我你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全班表示:mmp)

……


“蟹老板,你跟贺朝…你俩不是…那个…了吗?”

周大雷表示我说不出口啊!

“那个是什么?"

“小俞儿,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吗?!"相对于周大雷的吞吞吐吐,梅姨则爽快地说了出来。


在一旁偷偷摸摸听到的同学们疯了,这世界真他妈的玄幻!!!

腐女们表示开心疯了!

直男们表示震惊疯了!

这算什么!?内部自销?!!!分到三班的同学们默默的看着两位校霸。


贺朝那个傻逼?!不可能!?!??

谢俞也暗想真是奇了怪了。

“小朋友……我们……”贺朝的表情莫名娇羞。

沈捷表示这个人我不认识。




最近很忙,只能更一点是一点。


评论(21)
热度(78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