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伪装学渣阅歌体(3)无意之间-完


为未来向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沉迷阅歌体不可自拔

死猪不怕开水烫,越到开学我越浪。

好的,浪不起来了:)




谢俞:

无意之间后一秒我才发现

课桌下面当手心触碰指尖

从今后你站在我的左边

一生不变

又过午夜十二点一天一天

隔着屏幕聊会儿天

忘了时间

窗外忽然飘起雪

风声渐渐渐渐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我喜欢涂黑色指甲油的,但是我骚不过玩奇迹暖暖的大佬)


(我喜欢那个单排玩家,但我打不过那个八国混血)


(我家小朋友!!!)


(贺朝:我发现喜欢你这件事会上瘾啊!)


(我:我发现上网课这件事也会上瘾啊!)


(楼上人才)

……


天啊!一生不变什么的太他妈的甜了吧!!!!

女生们疯狂扬起嘴角。


贺朝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谢俞,在谢俞要打他的时候,不自觉的说了一声小朋友。他是真的觉得谢俞像极了傲娇的小朋友,太可爱(๑• . •๑)啦!!!


其实吧!谢俞也确实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


"你……!”听到小朋友时谢俞下意识炸毛了,可殊不知他这样在贺朝同学面前简值就是可爱到爆了。


"你们在干嘛呢?”看着这边的动静,男生们挺好奇的。

“没什么,就我跟老谢切磋切磋。”说完还朝谢俞那里笑了笑。

真是有够骚的。谢俞抽搐了一下嘴角。


哇塞!谢谢,有嗑到!女生们心里默默想着。



贺朝:

一段路口分两边别走太远

星空之下许的愿灵不灵验

从今以后苦和甜

柴米油盐相约


(这绝逼是真爱啊!!!)


(一起许下在一起的愿望,好浪漫啊!!!)


(别,就朝哥那智障审美!?算了吧!!)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想象一下朝哥和祁醉遇见之后的情景会是怎样的。

(祁醉:你看这个手机...

贺朝:不扫码,谢谢。

祁醉:它背后有一段情。

贺朝:别爱我,没结果。)

[阴险][阴险][阴险])


(有才了!!!)


……


“柴米油盐?日后的苦与甜?!!!”

直男们显然不太理解。


"这不就是一生相伴吗!!!!!”天!!!朝俞SZd!!!!!

女生们尖叫起来。


"那个,我审美有问题吗??!!"贺朝觉得他审美观挺好的,他还没有意识到。


老师们也震惊到了。

他们大部分人还是认为

不要妄下结论,先看看。


一位女教师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就骂。


"真爱!小小年纪不学好!你们有什么用!!!还同性恋!!!”徐霞气冲冲地指着两个人,张口骂道。

旁边的老师们都有些不赞同,虽然学生早恋不好,但没必要指着人骂吧,连家长都没有来教育,做老师的只是要给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教他们做人。而且同性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谢俞冷冷地看过去,一时间,徐霞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学生们厌恶地看着徐梅,她气得脸发红。


谢俞:

无意之间在某天和你擦肩

烟火世界让黑夜装作白天

星月交叠迷途中两颗星点

人海中遇见

贺朝:

无意之间后一秒我才发现

课桌下面当手心触碰指尖

从今后你站在我的左边

一生不变


(啊啊啊!!!!!!)


(我酸了!!!!!)


(我喜欢那个八国混血,但我打不过那个单排玩家。就算我发的过那个单排玩家,但那个八国混血不会跟我走。就算那个八国混血跟我走,我也不想拆散他们呀🌚🌚🌚🌚)


(欢迎收听广播剧《男朋友不爱学习怎么办》)


(🌚我喜欢那个涂黑色指甲油的,但我打(sao)不过那个背影超帅的)


(好甜!!!!!好甜!!!!!)


(一生不变,我爱朝俞一生不变!!!!!)


……


“小朋友,你看未来我们……!”贺朝十分期待(๑˙ー˙๑)

“闭嘴,骚哥!”谢俞一点也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

贺朝委屈的乖乖住嘴了。


合:

当某一天老去的倾城岁月

过往情节一幕幕眼前浮现

夕阳倾斜斜过蔚蓝色海面

天海连一线

等某一天翻回到故事开篇

原来相恋发生在无意之间

牵你手走过这漫漫长街

感谢遇见


(感谢遇见!!!!!)


(感谢遇见!!!!!!)


(我:俞哥,咱们能攻一次吗?

俞:不能,我懒得攻。)


(“朝哥,你家小朋友,” 

“管管?” 

“这还真管不了……他管我还差不多。”)


(啊!!!)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清华双杰,谋财害命,祝我家朝哥俞哥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我呸,口误))


……


全场安静。

是个傻子都明白这两人的关系吧!


被一句争执声打破,

"我就说朝哥是攻嘛!!!”

“俞哥只是懒得攻!!!”


两个女孩看着大家的目光,渐渐的停下来了。


现场陷入一度尴尬场面……




下一场带黑水街的各位玩!\(^▽^)/!

来评论区里谈谈那些关于伪渣好听的歌吧!

谢谢亲们!

评论(25)
热度(8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