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4)逆风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可怜又弱小的杨妹妹来了(ಡ艸ಡ)噗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这长街 就算没有终点

风雨中 脚下从未停歇



(这长街就算没有终点,但山牙子会陪在停停身边。)


(看破云的全程就感觉自己是个智障(´・_・`))


(开了上帝视角的我依然被江停骗了一次又一次,我每次都以为江停说的是真的)


(同感)


(奇迹停停环游建宁)


(你是魔鬼吗😊?)


(魔鬼本鬼)


(炒鸡喜欢我们反水小王子秦川儿)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毕竟兄弟感情靠秦川👍)


(吞海也很好看,超爱葱花鱼!!!)


(楚慈: 学习时间低于八小时等于没学)


(学霸的神之鄙视)


(大佬!请受我一拜!)

……


众人开始讨论


“江队果然厉害啊!”


“我去,奇迹停停是怎么一回事?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我感到了来自学霸森森的恶意。”


看见反水,众人的眼光不由看向秦川

反水小王子?!!!!这是怎么回事?!


严峫盯了盯秦川,对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淡定地扶了扶眼睛,一副纯良的样子。




离别重复上演

而我在你身边 不曾走远 

并肩那一瞬间 逆风向前


(吹爆我停盛世美颜!)


(这颜值,我可以!)


"警花,抽烟可不好……”严峫絮絮叨叨中。

江停不动声色的移了移位置,

严峫却越来越近。



这时突然出现一个女人,她有着一头精心烫染过的卷发,黑衣裙、红指甲,挎着铂金包



看见严峫靠近了江停,一个巴掌算打到严峫手上

气场全开:“离我江哥远点!!!"


“你怎么打人啊?"严峫气冲冲地说道。他本来好好得和警花在一起,这个女的突然偷袭他,如果不是他反应快,估计这手得肿。


"严峫你个大猪蹄子……”

“你说谁呢?……”

这两人莫名其妙的掐起架来。


中间的江停表示无奈╮(╯_╰)╭


“杨媚,怎么和严峫吵起来了,有仇的话,不仿坐下来谈谈。”

向严峫介绍道:“这是我的线人杨媚。”


不对,这是怎么回事,我是在做梦吗?杨媚吃惊地望着。


脱口而出:


"严峫,你忘记你和江哥是恋人关系了吗?”


啥,恋人关系,我和江停……脑补帝山牙子心中有些奇怪的感觉,像心里突然放了一支烟花,为什么会有点开心……


全场直男直女们石化了。

接下来的弹幕却直接让他们碎成渣渣。


早已入道的人心照不宣的出现姨母笑。



(我发现山牙子能搞到停停是因为他只对停停不直,我都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苦涩了(=・ω・=))


(楼上真相了)


(严峫是我见过自己脑补把自己扳弯的人)


(噗,隔壁陆必行也是靠脑补把自己掰弯的,甚至还是靠检测自己荷尔蒙来确定自己恋爱了的kkkkk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山牙子可以和隔壁陆校长拜个把子)


(隔壁靠爹进团的原炀请求一战[笑哭])

……



众人看严峫和江停的眼光越来越奇怪,他们是这样的关系……


问  知道两个男同事有基情应该怎么办(⊙o⊙)!

下线等,不急


马翔拍拍严峫的肩,说:“严副支队,我懂,我懂。”

不是,你懂啥了?


“你们年轻人的事,我管不了啊。”吕局吹了吹茶,慢悠悠地说。




有点少

最近在看吞海





评论(14)
热度(121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