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5)逆风.完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你站在灼灼烈焰中央

要共我生死一场

烈火中鲜血一路在淌

燃烧过苍白时光


null

(我十分不认同对正义和邪恶的质疑之声,就是那种抱着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的言论来开脱罪行的凄惨论调。所以,我对黑桃K,对扑克牌一家是绝无好感的,而且一点都不萌这一对!)


(嗯嗯嗯)


(“你能不能不要那样吃火腿肠?”

“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喝牛奶")


(不让我们停儿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火腿肠,难道直接吞吗???怎么看都是吞起来更色情吧。)


(注意车速)


(哈哈哈哈!!!)


(山牙子,你又在脑补啥!!(*/㉨\*)捂脸)


(喝牛奶的江队我太可了!!!)


(停停这回是真委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又想起来几句严峫的骚话“我家已经不是首富了,去年被搞互联网金融的超了”)


(有钱任性)


(我摸了摸我的钱包,对不起停停,我养不起你。)


(我有钱,停停来我这!!!)


(楼上你确定你买得了1921年的老同兴吗?)


(但是没有直男命 却有直男病的骚严峫不会做饭还不爱洗澡是永远比不上骆队的哼!)


(没有人喜欢严峫吗?)


(居然有人说"没有人喜欢严峫吗",我喜欢啊!我们山牙子作为成都的攻万里挑一十项全能可搞笑可严肃可帅气可萌死人,直男癌怎么了,有这么宠老婆的男人我爱了!)


……


黑桃k,他……江停垂下眼眸。

“江哥,你放心,黑桃k他最后死了。”杨媚安慰道。



既然他俩是这种关系,全场也就不奇怪了。


发出了“yoooooo~”的声音。


“啊啊啊!严峫你思想怎么那么**”杨媚大叫。


江停到是没什么(=_=)变化,


严峫脸上没红,可耳朵暴露了他。


吃火腿肠!!!喝牛奶!!!!!严峫血糟已清空。


以后一定不能让别人看警花喝牛奶了!!!!

严峫恨恨的想。


啧啧啧,建宁前首富。


这些有钱人啊!在场的人无一不感叹道。


1912年的老同兴……严峫他家是有多舍得啊。恭州一群人想。


建宁的人表示你们不懂大龄剩男严峫恨嫁的心。



老同兴,不错(*๓´╰╯`๓)♡,可以考虑考虑。江停摸了摸下巴,满意的想道。


严峫看见了1921年的老同兴,这可是我的媳妇儿茶,江停居然喝了!!!不过也正常啊,他未来就是我媳妇儿啊,对……


山牙子同志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承认江停是自己媳妇儿了。[为这绝美的爱情落泪]


不做饭就算了,还不爱洗澡……姑娘们感觉到了直男深深的恶意,不过这骆队倒挺好的。

另外一边骆队打了个喷嚏,难道是有人想暗算我。


另一边的杨媚彻底疯了,天知道,严峫那个大猪蹄子不仅jio臭,还这样!!!



这姓骆的谁啊(҂⌣̀_⌣́)!我怎么就比不过他了!!!

严峫不(;`O´)o高兴的想。



你身后的世界 在光阴中退却

成过往 再难忘

这长街 就算没有终点

风雨中 脚下从未停歇


null

(心疼山牙子!)

(+1)


(我我我我也好难过我看不得山牙子追的那么苦qwq停停你等等他啊)


(是啊是啊,戳我泪点了。)


(山牙子好帅!但好心疼⊙﹏⊙,停停你赶快抱走他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就有点想哭,严山牙子,我把停停送给你了,你们一定要在一起一辈子[委屈])


(大哭(´;︵;`)


(笑着听逆风,看着看着就难过了。。想起山牙子义无反顾地相信着停停,尽管停停身上满是疑点[大哭]山牙子每次暴躁愤怒发脾气都不忍停停受伤。。。响起山牙子带停停去烈士陵园和山牙子在家热水烫到停停脚背那两幕了。[大哭])


(姐妹不要太难过o(╥﹏╥)o了,不行,让我去哭会儿。)


(觉得缉毒警真的不容易,站在黑白中间,有的人没禁住,就染了色。(/TДT)/)


(禁毒大队,比如)

……


没禁住……那自己是什么呢?秦川嘴角微微上扬,反光的眼镜让人看不透他。


“你……”尽管知道这些事是未来发生的,但江停知道这些事必定是和自己扯上关系的。


“我能有什么事,”严峫不禁笑了笑“不就头破了点皮吗?现在可没事。不过警花这是在关心我吗?我知道哥帅,有钱,有魅力,但你……"


我还是别说了吧,江停离严峫远了点,可严峫却越靠越近。


妈的(ノ=Д=)ノ┻━┻杨媚女士很好的盯着严峫。


今天的糖也好甜!!!心中炸起了烟花的韩小梅。



旁边人表示没眼看。


离别重复上演

而我在你身边 不曾走远 

并肩那一瞬间

这长街 就算没有终点

风雨中 脚下从未停歇

离别重复上演

而我在你身边,不曾走远


并肩那一瞬间

善恶没有底线

人世间明明灯火万千

抬头再看一眼

不见乌云遮天


null

(病弱美人,我可以!)


(停停好美,呸,帅!)


(这谁能忍?谁能忍得住不顶顶?!)


(楼上你好黄,以及我同意。)


(严峫:扛不住扛不住扛不住)


(谁不想上江停!!!!!!)


(我承认我馋停停的身子。)


(放屁!你那是馋他身子吗?那是真爱,true love![doge])


(回复 :你说的对,我对停停绝对的真爱!山牙子来打架!)


(听我一句劝,记得带上奶黄包和老同兴即可。)


([妙啊])


(我一定要绿了那姓严的)


(停止你们的想法,不然就把你们砌墙里![妙啊][妙啊][妙啊][妙啊][妙啊][妙啊][妙啊])


……


韩小梅心里开始想:这是什么病弱美人受啊!诱受,这绝对是诱受!我可我可我太可了!!!


喜欢我居然还沾花惹草!哼(ノ=Д=)ノ┻━┻!!!!!!!!!!!!!!!!

感觉头上有不知多少顶绿帽子的严峫。


杨媚看见严峫生气,不由得意๑乛v乛๑嘿嘿的笑了。


全场人员:可怜……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一如当年

抛下身后一切

逆风向前

null

(严江!严江!啊啊啊!!!)


(亲了亲了亲了!!!!!!!)


(!!!!!!)


(我……这狗粮)


(我干了!)


(突然被撒一波狗粮。)


(破云女孩在此,命都给你啊,山牙子,停停(´;ω;`))


(求你们结婚!!!!)


(他们已经结婚啦!开心ヽ(○^㉨^)ノ♪)


(行行行

亲亲亲

嫁嫁嫁

办办办)


(看完这本小说,我的心情其实还是非常沉重的。。。。严峫,江停,马翔,秦川,闻邵,每个人我都很喜欢,同时我的内心又是五味杂陈的,在这个和平的时代里,刑警无疑是非常危险的职业之一,那些扫毒刑警有多少必须要过着隐姓埋名的日子,他们有多少日子在刀尖上舔血,他们又有多长时间可以回家陪一陪他们的亲人,这是不是他们最后一次任务?他们心中也有羁绊,看完《破云》,我对刑警有了不一样的认识,无论是哪一种警种,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和感恩的人!)


(他们是最可敬的人)


……


大家心里全都在想:

从来没有后悔过当一名警察,

每个警察都有一份荣耀。


不过,这图真是(~_~;)……一言难尽

我老了,看不懂(#-.-)年轻人了。

老一辈们想。


“啊啊啊啊啊啊!”

“求你们现在结婚吧!!!"

韩小梅内心疯狂尖叫。


这时,严峫看着图,心想:反正未来他是我媳妇儿,那我……”


未完待续……

请尽情期待(๑˙ー˙๑)







今天就更到这里了。





最近好迷茫,感觉失去了更文的动力。

尽量多更

因为我感觉上学后,我再也拿不到手机了。


评论(16)
热度(142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