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3)逆风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当山牙子同志脑补完后,歌曲也开始了。


雷鸣声响彻云霄之上

波涛起乘风破浪


(在此致敬所有的缉毒警。

我们生活在光明之中,是因为有无数的英雄用身躯挡住了黑暗。

“不论前方是否樯倾楫摧,踏出一步便会粉身碎骨,所有的罪恶与仇恨,都将在你我手中了结。”)


(吹爆岩浆!)

(啊啊啊!)

(感谢所有坚持正义的警察)

(再次相遇之前,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间[玫瑰])

(我想象中的闻劭是一米八几高大挺拔 英俊帅气 气质硬朗 但又带点阴冷狠决的年轻男子。否则如何堪配当我山牙子的情敌和对手?)

(是谁出卖了我的…)

(上面那位请不要刷邪教,站官配)

(啊啊啊啊!来了,又刷一遍)

……



mv上出现了一张张扑克牌

黑桃K,红心Q,方片J……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他?!江停平静的看着,心中却波澜万丈,手不由自主的握紧,眼中露出一丝的惊慌,不过他垂下眼眸,很快藏起来,又变得平静。


市局的老人们也开始议论

"这……”

建宁的那群人则开始八卦起来。


"天!岩浆!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关系吧?!"


"怎么可能,也许他俩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你们想想,也许只是他们俩组合的称呼。"


建宁一大群直男根本就不相信他们有基情。


韩小梅摇头,表示这么明显你们居然看不出来!!!


马翔凑前问:"严副队,你和江停的关系到底是不是……""我怎么可能看上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严峫给断了,严峫说完后却不由自主地看向江停。

他被光照着,有点温柔,眼眸里却黑得让人陷进去,整个人清清冷冷。

江停自嘲的笑了笑,那又怎么样,关于那个人,他恨不得杀了他。

却不小心对上严峫的眼睛。


严峫好像被雷劈了。


我们的山牙子同志呆呆地看着,心里却想这个人真是……太犯规了。

开启头脑风暴:他对我笑了!笑了!他是不是喜欢我?!对对对!他肯定是喜欢我,不然他怎么只对我笑呢?……

江停已经收回笑容,淡淡的看着歌曲


这一幕被一直偷偷观察两人的韩小梅看见了。


韩小梅捂住嘴,没让自己叫出来:太甜了!

脑子里开始幻想一些不正经的东西😊。(你们懂的)


黑与白交织灰色的网

看不清黎明前的窗

(停停我爱你!)

(停停,我带你上高速)

(楼上你的想法有点危险啊。)

(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作业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1)

(破云给我冲!)

(表白停停)

(好心疼停停)

(没关系(=^▽^=)山牙子会保护停停的)

(逆风而上,只因有你!)

(逆风而上,只因有你!)


……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吕局手拿茶杯,淡定╮(﹀_﹀)╭的说。

看着这些字,江停心中是暖暖的,原来我也有人挂念和喜欢啊。他从小就没有感受到过的东西啊。

“山牙子是谁?是严副队吧?那'保护‘是……”韩小梅激动地说道。

“好兄弟嘛!肯定要保护好。”

“对对对,好兄弟。”

……

韩小梅对此表示“呵呵呵”

保护。江停有些出神。




有一束破云而出的光

穿透了深夜迷障


(破云啊啊啊!)

(黑暗中的光啊!)

(喜欢破云)

(山牙子和停停要一直走下去)

(走下去)

……

走下去!韩小梅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姨母笑,老天爷!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抑制不住内心的韩小梅大声地朝天大吼一声:

“这绝美的爱情啊!”



全场都飘起了一阵尴尬的味道。

“咳咳,我不管你们年轻人的想法,老了老了。”

吕局打破了尴尬。

两位当事人

一位平静得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一位外表啥事没有内心疯狂脑补中



一条线划分地狱天堂

谁不想乾坤朗朗

你身后的世界 在光阴中碎裂

成过往 再难忘


音乐变得低沉起来

(停停也是多么向往光明的啊)

(幸好山牙子把停停带回来了)

(今天又是为严江夫夫吹爆的一天)

(严江!严江!)

(岩浆夫夫)

(呐,爱了爱了❤️❤️❤️❤️)

(停停给麻麻葱鸭!!!!!!!)

(山牙子经典语录: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

(锁了)

(锁了)

…………


全场人员:前面几个还可以解释一下,可眼前这个。








今天更到这了

我感觉感情线全靠弹幕.

唉,我太难了


评论(11)
热度(14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