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

破云阅歌体(6)荆途遇你

哈哈哈,我又来了


()为弹幕   横线为歌曲    加粗字体为剧情需要


本文未来向


时间线为爆炸前一天


我剧情线可能会有点乱


人设这个东西不是我能掌控的


好了(●°u°●) 」不多说费话,开始



严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这个背负着血案满身都是秘密的前辈,不自觉地被他吸引。



严峫凑在他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轻声问:“处对象吗,江队?”


江停:“……”


还没等江停回答,歌已经开始了,江停轻咳一声,避开了这个话题。



《荆途遇你》

原著:淮上《破云》

策划:晨栀

后期:刺猬

剧情后期:小酒

曲绘:徐雪屏

题字:释然

美工:西粤木子

PV:PiN_K

严峫cv:东穆

江停cv:墨散青衣


(啦啦啦~我又来刷一遍。)


(吹爆这绝美的爱情!!!)


(梦不醒 爱不渝

深渊逐光 荆途遇你)


(梦不醒 爱不渝

深渊逐光 荆途遇你)


……


爱吗?既使在万丈深渊中也追逐光芒,

不惜穿过荆棘也要遇见你。

是这个意思吗?

江停盯着屏幕想。


如果两个人为了对方不惜在黑暗中也要追逐光,穿过刺人的荆棘也要找你,那要多少的勇气,那这两人绝对是真爱啊!


全场的人们不约而同的想。





严峫:你叫什么名字?

江停:陆成江,笔录上写着

严峫:陆,成,江。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好名字。

江停:谢谢警官。

严峫: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江停:没有,警官,你认错了。


(啊啊啊!三年后两人再相见!)


(山牙子你怎么能连你媳妇儿都认不出了!)


(停停,我爱停停!!!)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


未来的自己怎么连媳妇儿都认不出,真是个sb.

严峫深深为未来的自己感觉到担忧。


某个姓严的人并没有发现他把自己也给骂了。


看着弹幕,杨媚不高兴地哼了哼,心里在骂严峫大猪蹄子。虽然她也知道<(`^´)>严峫没认出并不怪他,但谁叫他拱了自家白菜呢?




我孤身一人跌跌撞撞

奔跑在一片漆黑黏稠的梦境

身后有鬼魅穿行

耳边是恶魔低语 无处可避


(唉╯﹏╰心疼停停)


(扎心了)


(黑桃K你离停停远点!)


(我虽然挺喜欢黑桃k,淮上塑造的人物也很成功,但是我并不希望他卖毒品,这样视人命为草芥。)


(唉,他是一个大毒枭,他跟停停根本不是一类人,他们俩是不会有结果的。)


(还是山牙子好!)


……


……滴滴!

开启剧情需要

终于要来了吗?江停暗了暗眼神。





轰——!

气浪挟着火星扑面而来,碎石在爆炸中燃烧迸溅。承重墙撑不住了,新一轮坍塌自远而近,烈焰中残桓断壁像暴雨一样从头顶坠落,将远处闪烁的警灯和鼎沸的人声隔绝在外:“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请求增援!”“江队呢,江队人呢?!”“不好了江队冲进去了!快快快!!……”……炼狱化作斑驳扭曲的色块,喧杂如潮水般飞速退去;扶墙的手掌被烫伤,从五端流淌出的鲜血被烈焰迅速蒸发。但他全无痛苦,也什么都听不见,不论相同的场景在梦中重复多少次都一样,整个世界只响起自己炙热沙哑的喘息,随即他向火海中渐渐走出的魔鬼的身影举起了枪——砰!身影越来越近。砰!砰砰砰砰!子弹没入虚幻的魔影,犹如穿过空气,悄无声息投进了大火里。他手一松,九二式掉在身前,在火海中发出微不足道的咔哒一声。“我在这里,”他听见身后毒蛇般的声音响起,带着冰冷的笑意轻轻俯在耳边,随即一只手抚过面颊,说:“江停,我在这里。”第一千零一次,他从梦中回头,然而不论如何竭尽全力,都无法看清噩梦中逆光的身影。

“下地狱吧,和我一起。”那身影微笑着说:“你的一切都结束了……永远结束了。”他闭上眼睛,最后一丝意识听见消防呼啸逼近,警笛由远而至。但呼然暴涨的烈火吞噬了一切,大地颤抖着烧裂,无数魔爪伸出,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


(开头就是这么一段惊心动魄的场景。)


(很有淮上大大的感觉啊!)


(看这段文字我都被吓到了o(╥﹏╥)o)


(下地狱的那男的好恐怖的样子啊!)


(黑桃K啊!)


(小萌新弱弱问一句,"剧情很虐吗?”)


(不虐,不虐,甜甜的,有好多糖等你(∂ω∂)吃!)


(其实期间有点虐,不过只要智商在线,信任就不会虐。)


(想看虐文去楼上提灯看刺刀剧组,he的。)


(今天😊也想捶爆韩二的头啊!)


(谢谢推荐,我去了,只要结局he,中间有多虐我都能接受。)

……

(算了,这不是我一个孩子能承受的。哭(´;︵;`))

……


全场安静了下来,谁也不知道黑桃K和江队有什么关系,秦川倒还仔仔细细的看了看江停。


他双目平静,十分平静,可是手指却一直在动,表示他十分焦虑。果然难猜呢?秦川暗暗想到。


恭州的队友们很关心江停,江队一直都胜似他们的亲人,如今看见这一幕,下意识地安慰江队。


“江队,你没事吧?"

"江队,你别害怕,我们都在你身边啊。"


“警花别怕,我会在你身边的。"严峫同志难得严肃的说。


终究还是会来的,我也躲不掉了,正好,我真的想离开深渊,去寻找我的光。江停想。

望了望严峫,看见他的眼神,江停忽然感到了那种从来没有过的安全感。

江停

从来没有被人这样呵护过。







今天更的少了

我太难了,

想开一个新坑。


评论(7)
热度(104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石流 | Powered by LOFTER